忆米

约稿请走米画师,米画师同名
如果是商业合作/要授权无料等等,可以私信我。
感谢粉我和点赞,这里是一个很能鸽很能鸽的画手(U・ω・),lofter主页会放同人/稿子/摸鱼(同人都放在合集)

本来打算画18p的剧情被我缩成了7p,所以剧情可能有点跳或者说太短了QUQ

(重点!!)※※玫瑰梗来源于小王子※※(注意这里!!)不知道有没有太太画过,如有雷同纯属巧合QUQ

这里的玫瑰指的是瑞琪的一种情感(对!就是一种神奇的情感(#°Д°))画的是瑞琪想逃避这种感情,又想追寻这种感情,最后认清了自己的感情的过程????词穷

倒数第二张分镜有点丑陋我不管了,玫瑰旁边那个糊糊是摩尔庄园城堡的截图,我好像糊的太厉害了有点看不出来_(:3J∠)_

可能上色的笔触和勾线有点草(比如那些草就很草233333)

尝试画了些玫瑰花(最后两张٩(๑òωó๑)۶)

蓝字是小瑞琪,黑字是现在的瑞琪,区别字的颜色让你们能分清楚(毕竟分镜差表达不周只能靠颜色区分了〒▽〒)

我说完了,没啦O(∩_∩)O~~~

评论(42)

热度(3693)

  1. 共9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