忆米

约稿请走米画师,米画师同名
如果是商业合作/要授权无料等等,可以私信我。
感谢粉我和点赞,这里是一个很能鸽很能鸽的画手(U・ω・),lofter主页会放同人/稿子/摸鱼(同人都放在合集)

《流星精灵》第二更QWQ(时隔久远的更新)

我从老家回来了,以后正常更新了wwwww

这次更加偷懒了~~连线条都懒的处理了,直接草稿上上简笔色,但是更新会变快了(大概)

这个故事借鉴了精灵碰到人类会消失这个设定w,但是这是糖w

PS:有人说衣服像庄周我也有的无奈,其实只是配色像吧.......我本来想着亮亮全蓝色衣服的但是有需要符合流星设定,于是加了一条亮瞎眼的黄色围巾Σ(っ°Д°;)っ,结果居然和庄周皮肤撞色了不好意思

评论(6)

热度(248)